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推进环保治理 长江北路石材加工市场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

    推进环保治理 长江北路石材加工市场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

    2017-02-23 13:2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鸭子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进环保治理 长江北路石材加工市场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月21日上午,东区党工委黄卫**员、邓华委员率队前往长江北路周边石材加工市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区工商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区环保分局、区住建局、区综治维稳办、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桃苑社区“两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推进环保治理 长江北路石材加工市场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_1

    实地考察石材加工市场经营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石材加工市场经营情况,了解长江北路一带的商铺租售情况。目前,该路段共有11家石材加工店,不同程度存在石材乱放、粉尘噪音污染环境等问题,对周边居民的生产和生活产生影响,有悖于东区首善之区的发展理念。

    推进环保治理 长江北路石材加工市场综合整治协调会召开_2

    召开综合整治石材加工市场协调会

    巡查完毕后,调研组一行到桃苑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综合整治石材加工市场协调会。会议由黄委员主持,首先,桃苑社区****杨少芳对辖区内长江北路一带石材加工市场经营现况作了简要地汇报,随后,各职能部门就石材加工市场整治方向发表了讲话。

    黄委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制定整治方案,稳妥有序推进,实现石材加工企业规范经营,彻底根治目前存在的污染问题,同时,各部门应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意识,把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总结:环保整治只有从基层抓起,从根部着手,才能一步一步的实现环保理念。此次东区党工委调研长江北路周边石材加工市场,实地考察石材加工市场经营情况,而后组织综合整治石材加工市场协调会,这一切对于推进环保治理有切实的意义。

    【延伸阅读】

    厉抓环保 新绛县全力推进矿石开采与石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33810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