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五莲街头全力推进石材企业的绿色与安全的协同发展

    五莲街头全力推进石材企业的绿色与安全的协同发展

    2019-07-08 14:0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保卫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莲街头全力推进石材企业的绿色与安全的协同发展

    街头镇于2014年建成五莲石材产业园,总规划面积14.9平方公里,是集石材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商务贸易综合体的现代化石材产业园和国际石材商贸中心。

    7月6日,全县矿山大平台作业及排险工作会议在街头镇召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等政府机关参加了会议,街头镇****张善国主持会议。

    张善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最好政策宣传指导,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各矿点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做好大平台作业及排险相关工作,认真履行好政府有关决策和规定,始终把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环保先行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特种设备机械的安全检测,确保生产安全。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矿山管理、矿区安全生产进行了讲解。安全生产是事关石材企业的发展命脉,生产安全有了保证,员工才能更放心的生产,企业才能更好的去发展。石材企业才能走的更远。

    与此同时,为了避免石材企业的运输与明用通车相堵塞问题,街头站在石材矿区附近专门修建了南北走向的石材专车道,据悉已在今年4月底开始通车,该车道的运行,不仅解决了道路车辆抢道的问题,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安全,也为石材行业发展奠定了更加有利的基础。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9998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