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第20届水头石博会开始倒计时 亮点尽在每个环节

    第20届水头石博会开始倒计时 亮点尽在每个环节

    2019-11-08 11:5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扯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0届水头石博会开始倒计时 亮点尽在每个环节

    第20届水头石博会暨石材设计周开幕,这一次不仅有丰富的展品,多元的设计丰富的配套活动同样令人目不暇接十多场精彩活动,缤纷呈现涵盖石材行业全产业链行业先驱,设计大咖皆汇聚于此星光熠熠,尖端思维的碰撞个行业前瞻趋势及热点尽在其中。

    作为世界级的石材中心,水头一直走在“舞市场,兴产业”的道路上,在设计的深水区不断探索,为石材产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能量。

    第20届水头石博会开始倒计时  亮点尽在每个环节_1

    11月8日,将进行IFI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大学战略签约仪式,IID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水头与设计的联姻,将添上石材优化升级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新模式、新业态、新平台第三届金钥石奖颁奖盛暨中国花岗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金钥石奖,致力驱动产业升级,发掘并表彰石材界的精英企业和个人,引领产业潮流风暴,助推整个石材产业全面升级。以奖项为契机发起的花岗石高峰论坛,探索花岗石前沿趋势和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第20届水头石博会开始倒计时  亮点尽在每个环节_2

    两位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莅临: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副总裁 胡伟坚&(台湾省)禾筑设计设计总监谭淑静,带来国际前沿的设计思潮,以最顶层的设计理念传道授惑解业,

    带动整体设计圈层的思路升级,促进推动创意设计商业模式的创新。

    水头石博会倒计时开启中,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带来关注。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812480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