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五大战略方针 促进思南县石材产业化发展

    五大战略方针 促进思南县石材产业化发展

    2019-09-09 10:5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给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大战略方针 促进思南县石材产业化发展

    一是拓市场促合作,加快产业平台建设。采用政府搭建平台、企业深度参与的方式,与企业共同组建市场开拓队伍,深入外省市及本省遵义、黔东南、贵阳等地,实地调研当地石材需求情况,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积极推动思南石材产品进入周边的旅游基础设施、市政设施建设和民用建材市场。目前,我县石材产品已通过福建水头、广东云浮等集散市场远销全国各地,畅销省内贵阳、遵义、铜仁、黔东南、重庆黔江等地,年销售收入达4亿余元,累计创税收达1.2亿元。

    二是强宣传重策划,提升石材品牌知名度。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厦门、重庆、长沙等地建材展会和贵州安顺石博会,累计组织企业参展30多次,签订意向订单金额20多亿元。近年来累计投资110万元,在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投放高杆广告10幅,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自媒体开展广泛宣传,争取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和更多人群知晓思南石材产品。

    五大战略方针  促进思南县石材产业化发展_1

    三是谋发展活资源,提高项目复工投产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僵尸”项目处置作为工作重点,按照“摸清底数、分类应对、因企施策、先易后难、依法推进”的思路,稳妥推进“僵尸”企业和项目处置,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释放发展动能和空间。累计清退石材项目5个、重组项目2个,累计盘活资源价值3亿多元。

    四是抢机遇严督促,加快优质产能大释放。抢抓省政府生态红线区域调整的机遇,将石材矿区生态红线内占用面积调整到其他区域,帮助企业化解生态保护红线政策风险。督促县内所有石材企业引进环保、安全等设备设施,确保企业合规运营。截至目前,全县石材行业投入设备价值2.2亿元,年产能可达360万平方米,最大可实现销售产值8亿元。

    五是牵鼻子引路子,推动招商引资迈新阶。牢牢抓住东部地区石材产业转移契机,采用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的方法和措施,狠抓石材企业招商引资工作,2018年第四届贵州国际石材博览会,思南县代表铜仁市作招商引资推介发言,意向性投资签约1.5亿元。积极为企业争取国家引导性扶持,累计为石材企业申报国家引导性扶持项目7个,争取项目资金1050万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累计兑现石材企业各种奖励资金1300万元。加强石材项目引进及跟踪服务管理,截至目前,全县共引进石材企业11家,累计注册资本3.5,签约资金12亿元。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091147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