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20,且看麻城石材产业如何加速奔跑

    2020,且看麻城石材产业如何加速奔跑

    2020-01-09 17:1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爱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且看麻城石材产业如何加速奔跑

    湖北麻城,说起来怕是没有哪个石材人不熟悉吧。尤其是一阵阵环保风波后,许多外地的石材企业纷纷奔赴麻城,完成再生产。现如今,麻城石材产业发展规模在全国首屈一指,板材产量占全国20%,是名副其实的行业“老大”。2019年已经过去,且看新的一年,麻城石材产业如何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0,且看麻城石材产业如何加速奔跑_1

    麻城最新资讯,1月4日,黄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该市职工活动中心开幕。当天下午,麻城市代表团围绕2020年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就石材产业发展问题进行讨论。黄冈市人大代表、中部(麻城)石材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丁升坦言,“新的一年,我们要寻求石材产业绿色发展之道。”

    据介绍,麻城石材产业园目前规模企业达到110家,投产企业179家,从业人员5万人,2019年工业用电量10.5亿度,企业直接税收4.16亿元,同时也是在行业里是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等方面最好的供应商,是中国房地产协会的优采基地。

    “石材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环保安全压力大,要素保障跟不上,道路的拥堵、信息的拥堵,天然气、电力等供应不足,严重制约了园区企业发展。”为此,丁升建议,麻城要走上石材产业绿色发展之道,要将工匠精神与高校科研院所相结合,在人工智能和素质化管理方面进行普及和提档,在产业发展方面,由单一的板材加工向中高端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通过“****”,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借鉴。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091353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