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矿山发展暨石材工艺设计论坛为岑溪绿色矿山建设奠基

    石材矿山发展暨石材工艺设计论坛为岑溪绿色矿山建设奠基

    2019-12-06 13:1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矿山发展暨石材工艺设计论坛为岑溪绿色矿山建设奠基

    为持续推进石材行业绿色矿山建设,由中国石材协会与岑溪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2019中国(岑溪)石材矿山发展暨石材工艺设计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12月8日下午在岑溪举办。

    本次论坛得到了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建材处,中国矿业联合会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为了积极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石材业健康发展,论坛特邀多位专家和设计师,分别围绕石材行业矿山政策,安全高效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以及石材工艺设计与应用进行主题演讲,具体包括:国家及有关省市绿色矿山及矿山安全政策介绍,石材绿色矿山建主要包括设要求,石材矿山建设现场管理及主要职责,岑溪花岗石的室外设计与应用。

    展望未来,绿色矿山建设已成为中国石材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顺应石材绿色矿山发展大势,不断推动更广,更深的合作拓展,石材业的未来必须建立在生态绿色的发展前提下,不断提升行业潜力,及探索,发现,创新,才能进一步实现更高层次更强的发展。希望本次论坛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612984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