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9-07-22 13:4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和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7月17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景俊海一行莅临中国北部(蛟河)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及吉林白矿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管理和运营方面的相关措施和先进理念。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_1

    蛟河市素有“关东石材第一乡”的美誉,花岗岩储量丰富。近年来,蛟河市围绕“绿色矿山、高端园区、清洁生产、循环经济、长远发展”总体布局,全面实施石材产业安全环保提档升级行动,以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全力引导推动石材产业转型升级。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_2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归。2019年,中国北部(蛟河)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总规划面积5000亩,可入驻规模企业80家左右,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该项目集生产加工、矿山开采、循环利用、展示交易、商务服务、科技创意、仓储物流、世界石材进出口加工等八大功能区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石材产业园。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_3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_4

    在推进吉林白麻绿色矿山的建设实践中,依托现代化的生产模式,以建设绿色矿山为抓手,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强管理,多措并举提效益,全力奏响矿山绿色发展主旋律,逐步探索出一条“科技引领、绿色开采、综合利用、和谐共赢”的新型、绿色发展道路,在推动开发布局更趋合理、结构更加优化、资源利用效率显着提高的同时,矿山更是形成了一派绿茵苍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景象。

    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_5

    听取博时(吉林)石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龙才和蛟河市政府领导汇报和实地调研后,景俊海省长对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运营模式、环境保护及矿产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产业园要继续坚持高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发展石材循环经济,加快园区环保设施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园区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为石材产业的发展树立标杆,引导东北石材产业走向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石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21042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