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南海西樵开展木材加工行业整治

    南海西樵开展木材加工行业整治

    2019-07-22 13:3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海西樵开展木材加工行业整治

    7月16日上午,在南海西樵镇党委委员谢展明、栗稳带领下,西樵镇环委会组织安监、消防、查治、国土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共出动20多辆执法车辆、70多名执法人员,对樵丹路沿线木材加工企业进行第五批次联合执法整治。

    本次行动共巡查了4家木材加工企业,各部门根据相关职能对企业进行全面“体检”。检查发现,4家企业均存在“三合一”违规住人、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等违法违规行为,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开出法律文书,并采取强制停电停产措施。

    自2019年6月全面开展西樵木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至今,西樵镇环委会共对樵丹路沿线21家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该行业均存在“三合一”违规住人、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等的行业通病。“西樵镇环委会对木材加工行业的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请广大企业主引以为鉴,自觉对企业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否则有关部门一经发现,将依法从严从速查处。”西樵镇环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优化西樵镇产业结构,推进产业提升,改善西樵整体环境,西樵镇环委会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对不符合城管、安监、消防、环保等职能部门要求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查处。

    据了解,今年6月,根据南海区政府相关要求,西樵镇环委会通过对全镇木材加工行业进行调查摸底,结合西樵木材加工行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西樵镇樵丹路沿线木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指出,西樵镇将对樵丹路沿线的木材加工行业进行全面整治,依法对不符合城管、安监、消防、环保等职能部门要求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查处。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221042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