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中欧班列助力驻港企业木材年均销售增长30%

    中欧班列助力驻港企业木材年均销售增长30%

    2021-05-03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欧班列助力驻港企业木材年均销售增长30%

    中欧班列已经开通八周年,8年间,成都国际铁路港已形成了以整车、肉类、酒类、木材、粮食为主的“****”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构建了7条国际铁路通道和5条海铁联运通道。

    4月27日,记者走进了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在现看到场成片的木材整齐堆放,不时有大货车穿梭其间进行装卸。

    中欧班列助力驻港企业木材年均销售增长30%_1

    (图片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据了解,自2016年,木材交易中心搬到成都国际铁路港后,销售额年均增长30%,最开始10多亿元,去年已达40多亿元。特别是2018年3月30日,中欧班列(成都)木材定制班列开行后,入驻中心的企业从最早的20多家增至100多家。这种木材定制班列的运营模式,大大降低了木材运输成本和时间成本,给市场和企业带来的是对贸易通道的稳定预期,方便了企业有计划地安排运营。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031703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