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

    2021-05-10 10:2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

    建材网】随着国内消费人群的消费意识发生改变,更加注重“健康品质”与“健康消费”,健康家居已然成为一个高速发展、不断创新的制造领域,在这个新的领域里,越来越多的新理论、新研究、新课题、新成果、新技术、新标准等待创造和发现。但是需要结合多方力量,共同推进健康家居的进一步提升。基于此,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于5月8日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召开。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次会议选举了协会首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和理事单位,通过《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章程》,其中红橡树门窗以全票通过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首届理事会员单位,兄弟协会启动“健康家佛山造”宣言,期间不同行业的代表企业,亦围绕健康美好生活展开探讨。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6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关于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

    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由8家同样关注和推崇健康概念和健康产品的泛家居企业联合发起,希望通过更加严谨的态度和设计的平台,去为更多品牌和健康产品发声和推广。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7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旨在充分发挥连接、科研机构和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企业、行业服务。并通过开展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素质。在创业项目、推广、技术、援助等方面相互支持、相扶、相帮共同发展。

    经过这次新冠疫情,消费者更把健康作为家装选材的重要选项,作为家装企业,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居住环境,是企业的责任。红橡树门窗在门窗行业深耕数十年,作为一直倡导健康环保理念的企业,不断发扬门窗工匠,以全票通过被选为理事单位,不仅是行业对企业的认可,更是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红橡树门窗将与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一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解锁中国健康家居行业的新征程。

    红橡树门窗被选为佛山市健康家居协会首届理事会员_8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101706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