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

    2021-06-23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

    2021年下半年,国内或将迎来新一轮家居建材企业上市潮,据搜狐焦点家居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21日,2021年上半年已有5家成功登陆了资本市场,分别是玉马遮阳、大自然户外、罗曼股份、真爱美家、王力安防。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另外还有26家泛家居企业,正在推进IPO上市**进程。中国泛家居企业IPO群成员正在不断增多。其中智能家居队伍最为庞大,豪江智能、有屋智能、欧瑞博、匠心独具、喜尔康、萤石智能家居等6家均有**进程公布。

    已上市企业集中A股

    主营业务各异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_1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5家已经成功上市的家居企业,主要集中在A股,且主营业务各异,**募资总计达29.17亿元。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_2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而通过对比这5大企业的近三年的业绩数据可以发现,玉马遮阳、大自然户外、王力安防三家的营收一直呈现稳定增长之势。

    具体来说,玉马遮阳2020年不管是营收还是净利都变化较小,2020年营收为3.85亿元,同比2019年增幅较小,表现平稳。

    大自然户外的营收与净利都有增长,2020年营收为5.81亿元,同比上升6.6%,归母净利1.6亿元,同比上升22.13%。

    罗曼股份2020年出现了“营收净利双下降”,2020年营收为6亿元,较2019年下降13.32%,归母净利润为1.06亿元,较2019年下降27.05%。

    真爱美家则出现了“增利不增收”的现象,2020年,真爱美家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增加19.71%。不过,营收却在下降,为8.91亿元,同比下降11.01%。

    王力安防作为门锁**股,营收与净利都呈现增长趋势,2020年营收21.14亿元,同比增长8.36%;归母净利2.40亿元,同比增长13.17%。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_3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2021年上市家居企业5家,募资达29亿元_4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如今家居行业逐渐发展成熟,众多企业发展至今也已具备上市条件,各品类的家居企业接连上市是可以预见的趋势,各大泛家居企业都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和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删除,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文章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31729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