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长泰石材加工集中区为石材产业开辟新征程

    长泰石材加工集中区为石材产业开辟新征程

    2019-05-20 10:59: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泰石材加工集中区为石材产业开辟新征程

    石材行业发展历史很长,在石材加工业中,环境整治一直是当地政府部门所困扰的问题。长泰县大力推进石材加工业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对不达标和严重违法违规的石材加工企业进行了关闭。随着时间的变化,渐渐的有些石材加工企业用地、环评、营业执照等手续不完备,厂居简陋,污染,噪声严重以及安全和环境都存在严重问题,为此该县加大了对石材整治的力度。

    1.摸清情况全面整改;对石材企业要深入调查,摸清详细并登记在册,对违规,违法的企业进行依法查处,处罚,关闭,对加工设备要拆除,断电,断水处理;及时巡查和反复巡查,防止死而复燃,坚决做到整改一处,落实一处。

    2.建立石材加工集中区,结合实际进行转型升级;县政府重新规划2-3个规范化的石材加工集中区并建立有效的规范机制,20亩大厂房,对一些整改的石材企业该转型的政府及时提供帮助,

    该升级的政府也要及时提供支持,在石材加工集中区,要严格按照制定的石材加工规定和制度去加工,切记违反制度;建立石材加工制度与政府有关部门关联机制,有违规生产加工的企业,

    可以依法依规处罚。

    石材集中加工区的建立,既规范了石材加工,使得当地的环境得到了保障,也同时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加工园区的建立,使得石材加工企业效益得到了提高,长泰县当地石材厂家的纷纷赞许和大力支持;长泰县政府对入驻加工园区的企业做了明确的规范和严格的要求,石材加工企业各类证件要齐全且通过政府相关环保部门的审核合格后方可入驻园区;此次的园区建立,为石材企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指明了方向。

    长泰县,是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和福建省环保先进县,石材加工园区的集中建立,既体现了政府对环境整治的决心,也体现了政府为建设生态示范县的信心,石材集中园区建立,保证了石材企业的健康发展,也为石材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惠实于人民群众,更利于政府。为长泰县建设成了绿色生态环保先进县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6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