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欢呼吧!莱州石材重大利好消息!

    欢呼吧!莱州石材重大利好消息!

    2019-05-21 10:3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向香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欢呼吧!莱州石材重大利好消息!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到莱州进行考察,提出了一个非常严峻的话题,到目前为止,莱州的石材矿山因种种原因还没有恢复正常开采,矿山停产以来,莱州石材市场份额不断丢失,全国各地涌现了许多莱州石材的替代品,省协会建议,莱州市政府应尽快制定矿山资源整合方案,尽快复工,恢复莱州在中国石材产业中的市场地位。

    莱州是中国石都,依托资源优势,产业蓬勃发展,从业人员十几万,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然而,由于全国时代行业都没有具体规范的发展标准,所以乱象丛生,小作坊较多,不得不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2017年,莱州就决定铁腕治理,对全市两千三百多家石材企业实施停产整顿。令人震惊的是,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莱州市所有矿山从2016年开始都处于停产状态。

    目前,全市只有一个矿山有开采证,虽然有证,但也一样在停工状态,而且证件有效期只到2021年,谁也无法保证这张证的有效期能否等到开工那一天,过去,改着改着,证就过期了,谁也无能为力,所以,环保转型的阵痛考验着每一个莱州石材人,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那些小作坊,小企业将不得不离开这个行业,另谋出路。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0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