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中美贸易开战石材业强劲助力 加征对美关税

    中美贸易开战石材业强劲助力 加征对美关税

    2019-05-20 11:1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蛋挞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美贸易开战石材业强劲助力 加征对美关税

    第一强国美国与我们泱泱的人口中国,一直在发展较量中,自去年起,美国直接想我国发起了贸易挑战,石材行业备受冲击。出口美国成本大幅增加,严重影响石材的对外出口贸易,石材价格更是一片涨势!

    让我们自信的是,对于美方发起的贸易战,中国表明了态度:一种方式,就是我们可以大门敞开的进行沟通;或者双方开打,我方也将奉陪到底。作为国人的我们也深感骄傲,铮铮铁骨,中国雄风,就是如此坚强不屈。

    得知如此消息,石材人也很淡定:石材业是历经风风雨雨发展走到今天的,什么影响和打击没见过,面对就是。随后,财政部霸气对外公布消息:美国部分进口商品,其中包含了多种石材,进入中国将加征25%关税!石材人更有信心了!

    据了解,美国也是有着丰富的天然石材资源的,出口到我国是他们石材销售最大的一个方向。如今,贸易展激烈,我国对美家征25%关税的石材大概有:大理石和石灰华、他石碑用或建筑用石,蜡石、花岗岩、砂岩、卵石、砾石。例如我们熟悉的美国白麻等,虽然美国当地石材产量不少,然而,美国却仍然是进口石材大国,特别是常用建筑大理石和花岗岩。作为全球经济大国,美国追求精致生活,亦是世界第一的住宅建造者,属于最大的石材消费基地,由于美国国内并没有增加国内矿山开采量,这无疑就刺激了对国外石材进口数量的飞速增长,从其他国家购买量相当之大,80%的石材来源国外进口。

    据统计,在石材的应用上,美国以花岗岩和大理石为主,其中占比为31.8%用于大型建筑外观装饰,25.1%用于地板,23.3%用于厨卫地面,14.8%是用于纪念碑、墓碑等方面,其余用途占5%。

    所以,一个以进口石材为主的国家,试想一下,如果没有了强有力的进口石材来源,如何能满足日渐需求的建筑装饰?他们的厨房台面难道靠贴瓷砖,就可以切菜剁肉的?他们的酒店、飞机场、铁路难道用水泥和沙子就能直接通车而行?他们的墓碑、纪念碑难道靠木头就能屹立不倒、流传百年?

    我们的石材人,不要怕,我们应该是自信的,失去对外的美国市场,我们还有沿线的“****”,还有“非洲之路”,我们的未来和前途,在我们自己手中,不是看美国人买不买我们的石材,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气节和骨气,支持我们自己的石材和产品,为贸易之战,每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64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