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商丘宁陵县突袭检查石材企业

    商丘宁陵县突袭检查石材企业

    2019-07-01 14:2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的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商丘宁陵县突袭检查石材企业

    近日,河南商丘宁陵县环境监察大队组织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县环境监察大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鑫石石材厂进行了专项检查行动。

    据悉,县人民检察院在履行检察监督职责工作中,发现我县044县道北侧鑫石石业等石材企业未按时建设项目环保及配套建设环保设施,均没有环评手续,违反了相关规定,及时向县环境保护局发出了检察建议书。

    因此,县环境保护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按照检察建议书要求进行认真核查落实,对全县石材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鑫石石材厂路面硬化、四周围挡、废水处理、废料存放、噪音污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发现严重违法环保规定,生产严重不达标,检查组责令鑫石石材厂停电整改,并给出整改时间,要求整改完成后,经验收达标合格后方可再生产。

    宁陵县环境监察大队的检查体现了当地政府对环境的重视的,积极有效的保护环境,既有利于人民,也有利于社会,更有利于企业,在这个环境日益恶劣的境况下,只有严格要求,保护好环境,严格按照环境标准去生产,坚决不越环保红线,才能更好的在环境的道路上发展更好。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1967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