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9年麻城重大项目检查获好评 石材企业再出新榜样

    2019年麻城重大项目检查获好评 石材企业再出新榜样

    2019-07-08 14:0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向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麻城重大项目检查获好评 石材企业再出新榜样

    7月2日,麻城市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及综合评比。市领导杨遥等市委参加。

    市领导杨遥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成绩。对石材产业的发展给予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中部(麻城)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商务区位于石材文化公园正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是一个多功能全方位,高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有办公区,食堂,公寓,图书室等,综合商务区是集交易市场、堆场、办公住宿为一身的综合性功能区,为园区产业发展的配套项目,将大大节约客商的人工、车辆、时间等方面的综合成本。

    2019年麻城重大项目检查获好评  石材企业再出新榜样_1

    麻城新盛达石业有限公司是麻城市石材加工的重大企业,为麻城石材销往世界各地提供了很好的保障。总公司的矿山资源和工厂遍布全国各地,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石材企业,公司在建设与发展上一直秉承三大理念,值得企业学习:

    一是立足安全与环保:新盛达石业积极响应产业园安全环保提档升级的号召,在环保和清洁上立足长远发展,视生态如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厂区环保设施配套;

    在安全生产方面,着重于员工的安全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培养员工安全工作习惯,为员工创造绿色生态,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二是守住标准与品质:以先进的管理体系为支撑,积极树立高标准,低能耗的管理理念,采购先进的生产加 工设备,建设现代化一流的生产厂房,并凭着科学的管理模式,以技术标准为指导,生产出国际一流品质的石材产品。

    三是坚持诚信与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产品质量第一,奉献一流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自身品牌形象,始终坚持绿色,匠心,诚信,高效的核心理念;绿色科学发展,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积极打造石材行业领头军。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999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