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海南万宁市严整违法违法石材厂

    海南万宁市严整违法违法石材厂

    2019-07-09 13: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笑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南万宁市严整违法违法石材厂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石材厂、砖厂的工作巡查。在巡查过程中,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石材厂24家,并依法对违规违法企业进行整顿。

    在巡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些石材企业未办理环评手续以及营业执照,当即要求该厂立即拆迁机器,进行搬离,并对其生产设备进行拆除。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检查巡查过程中,石材企业普遍存在证件手续不全的情况下,私自开采生产,一些企业违法违规,破坏环境,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严重污染了当地环境,环保意识淡薄。生产设备过于陈旧,设备老化,安全意识不强是大部分石材企业存在最为严重的问题,此次我局加大执法力度,对那些违法违规,环保及安全意识淡薄,不具备石材生产的企业,依法关闭取缔。严禁再生产。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整顿力度,加强责任落实到人,联动执法,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环保意识,将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对一些违法,肆意破坏环境行为的企业,一律加重处罚力度。确保石材整治见成效,石材整治落实到位。为我市的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910051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