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南安市雷霆检查全市石材企业 责令整改及关闭企业过半

    南安市雷霆检查全市石材企业 责令整改及关闭企业过半

    2019-07-13 14:0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酷向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安市雷霆检查全市石材企业 责令整改及关闭企业过半

    近日,福建省南安市石材加工企业的噪声及粉尘污染,严重影响村民正常生产生活,南安市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相关执法小组,连夜对康美镇、罗东镇等两个镇的石材企业进行了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的石材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此次的执法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南安市石材市场,也更好的整合了石材市场。

    主要活动内容:

    一是:召开石材企业主座谈会,责令“三无”石材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并于6月10日前自行关闭拆除生产设备。

    二是:镇村与石材企业签订责任书,确保产生的噪声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

    三是:会同镇政府、供电所对区内5家“三无”石材企业进行断电处理。

    四是:对石材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的依法处理。

    为更好的落实环保责任积极推进当地环保工作,南安市委政府对一些突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处理,对环境问题进行了督查,通过开展督查,真正落实责任,全面推进环境报会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310232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