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2017-02-18 11:3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畅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中华建材网讯:为贯彻落实县《关于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的紧急通知》精神,2月17日上午,苑庄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庆轩主持,安监办副主任郭永杰、镇执法中队、经贸办、环保、环卫及镇辖区内所有石材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_1

    会上,郭主任向与会各石材厂负责人分析了大气污染问题形成的原因和当前治理大气污染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讲解了《济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的有关要求,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_2

    镇执法中队队长李凯传达了县《关于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的紧急通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济宁市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导则》。恒发石材厂负责人孙成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导则》的要求进行整改,按照《济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做好应急响应。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_3

    张镇长强调,各石材企业必须明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导则》的要求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标准,从严落实企业整改,对整改不合格的企业,坚决不能生产。对于不整改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_4

    总结:污染严重的现实虽然摆在眼前,但环境治理坚守在,希望就在,蓝天就在。相信苑庄镇未来在政策支撑、机制保障、技术助力的前提下,最终冲破重重雾霾,让老百姓自由呼吸,让清新常驻,是值得期待的。

    【延伸阅读】

    以石示爱 南安石企大打“爱情牌”以博消费者眼球

    抓好落实 推动行业进步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召开会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8379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