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以石示爱 南安石企大打“爱情牌”以博消费者眼球

    以石示爱 南安石企大打“爱情牌”以博消费者眼球

    2017-02-17 10:5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的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石示爱 南安石企大打“爱情牌”以博消费者眼球

    中华建材网讯:情人节如今已不再是青年们的专属节日,更是企业营销的好日子。14日当天,石材企业借着“情”与“爱”的名义各自发挥一波,各种段子、海报扑面而来。一些企业借助这一时机,推陈出新,赤裸裸地搞起促销来。本期石材专版,记者就萃取部分企业的创意营销做法,重温石材人的“快乐情人节”。

    以石示爱 南安石企大打“爱情牌”以博消费者眼球_1

    好诗不断最是情深石材人

    谁说石材行业不会营销?13日,情人节的前一天,石材人的朋友圈就被石材企业铺天盖地的情话海报刷屏了。“遇见你,刚刚好”“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们在茫茫人海相遇吧,让我们在天涯相爱”“2017,你我心心相印”……情人节未到,石材企业就试图以各种煽情海报博得消费者眼球,借机提升企业曝光率。

    明综石业负责人高飞云告诉记者,明综石业主营新莎安娜、闪电米黄和白玉兰,但是情人节海报并没有依托产品来进行设计。她认为情人节是甜蜜的,是少女的粉、是熟女的红,所以她设计的海报,以红色的玫瑰花为背景,嵌入一首深情的情诗,以示适龄男女对于不老爱情的渴望。

    “我认为好的广告,不是把你的东西一下子全盘托出,这样可能会让人反感,不会点进去看。”高飞云说,她的设计,是希望让人喜欢,且能够从中引发联想;甚至,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让人拿来当屏保的,这样的海报才更有意义。

    此外,还有不少石材企业也都晒出附带各自企业标签的海报来,像鹏翔实业等大型石材企业发出的更多是祝福。也有石材企业玩起了小调皮。

    “你有情,我有意,你下单,我送花。”情人节前一天,弘一石业老板娘戴玉音在朋友圈发出这样一句话,并晒出一大筐鲜艳的玫瑰花。她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喜欢花的缘故,她希望情人节,可以把这份喜欢分享出去,为此,订购了50束的玫瑰花,凡情人节成功下单的,都可以得到一束玫瑰花。“正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戴玉音笑着说道。

    以石示爱最是浪漫石材人

    情人节当天,一组出自外国人之手的作品,也引得石材人共鸣,纷纷转发。该外国人,利用大小不一的石头,来表达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人与大自然之间的感情,让人不禁感叹:硬邦邦的石头也可以如此浪漫。

    除了这名外国人的巧手制作,不少水头的石材企业也纷纷晒出自己“以爱为名”的产品来。情人节当天,星程石业推出一款奢石,名唤“梦幻蓝玉”,好似一片星空。在该产品旁,细心的老板娘还配了这么一句动人的情话:“你说爱,你有带她来看过星程的星空吗?”

    星程石业工程部经理翁建文告诉记者,“梦幻蓝玉”这一产品,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奢石新品,色彩梦幻斑斓,像情侣们许愿的美好星空。产品的意境和情人节的气氛很符合,所以特意选出这个产品,在情人节当天重新包装下,并给予适当的让利。

    除了星程,一向紧追潮流的卡斯维诺,则推出了一款名为“永恒之钻”的复合石砖。据卡斯维诺品牌部负责人吴金珠介绍,该产品设计灵感源自钻石。“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作为一种顶级宝石,钻石象征着坚贞不渝的爱情,高尚的品质以及永恒的财富,设计师以钻石为主要设计元素,赋予作品非凡的含义,寓意着人生中恒久不变的爱。

    “这一产品,不是今年的新品,一年多前,就被设计出来了,只不过这样的意蕴,适合每一个关于爱的节日。”吴金珠说,“永恒之钻”可以说是推陈出新,情人节这天,该产品则成了各经销商的招牌产品。

    让利到底最是靠谱石材人

    都说,爱的日子,就是钱包不断挨饿的日子。然而,石材人还是靠谱的,在情人节前后,不但没有蓄意抬高宝石价格,反而做出了极大的让利。

    在东星奢石馆,记者看到,柜台上摆了多个广告牌,上面写着四个大字“为爱保价”。走近一看,这让利优惠可是不小。“满2017送520,满520减52,进店情侣消费,送玫瑰花一枝。”

    东星集团行政部负责人张萍萍告诉记者,这样的促销让利活动,东星每年都有举行,只是每次形式不一样,做出让利的产品也不一样。“东星主要是做奢石的,珠宝也是近年来的主攻方向。作为原厂供应商,本来价格就比街上的有优势,而且品种更加齐全,还可以直接定制。”张萍萍说,一般情人节还没到,这样的促销活动就会开始,一般持续3-4天,情人节前一天,前来选购的客户很多,情人节当天会少一些,但一天也有几十波的人过来看。

    除了东星,五号仓库也是铆足了劲,专为情人节推出了特价水晶手链。优质水晶,只要52元,一看就是工厂直销的即视感。据五号仓库的营销人员介绍,五号仓库自去年以来,就开始推出这样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水头当地的年轻人前来选购。如此低价献礼,一是为了活络节日气氛,更主要是给市场带来更多的人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7379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