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抓好落实 推动行业进步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召开会议

    抓好落实 推动行业进步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召开会议

    2017-02-17 09:2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淡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抓好落实 推动行业进步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召开会议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抓好石材外经贸协会的落实,2017年2月16日,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郑进锦、副会长陈燕萍、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少友,以及各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协会执行会长李海军主持了本场会议,共同商议协会的落实情况和行业资源整合。

    座谈会上,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执行会长李海军对双协会的目前运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针对厦门市—南安市双石材外经贸协会互补做出了“三个任务”的重要指示:一、双协会互补以石材为专项,共同致力于国际业务海外市场的开拓;二、整合当今石材行业资源来协助协会发展,以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三、亲近政府,积极成立党支部,与商务局、民政局建立友好的政商合作关系。

    随后,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少友发表讲话,指出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和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为兄弟协会,我们应共同努力做到资源整合,少走弯路,取得共赢的局面;同时也要加强政商合作,获得政府的政策支持,推动整体石材行业的进步。接下来,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郑进锦重申了行业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协会的意义在于“抓落实”,一定要将协会要做的事落到实处,真真实实为推动行业进步而行动。

    接着,会议进入座谈会阶段,各协会会员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期望。广东名品石业的谢经理提到,希望协会能带领当地石材企业,多多与世界各地的商协会展开合作;来自厦门山阳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谢总提出期望,希望协会在外贸方面多多引导良性竞争,避免随意放低行业底价的恶性竞争,以及引入企业评级制度,帮助优质企业越做越强。各与会人员点头致意,并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些为协会发展做出深度思考的企业家们。

    最后,会议在各与会人员激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本场以厦门市—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发展为主旨的座谈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的召开,主要是围绕着行业资源的整合、加强政商合作获政策支持、协会要做到“抓落实”等点上进行讨论,为石材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进步作用。

    推荐阅读:

    发展绿色建筑成重点 建筑石材努力实现绿色化

    2016年南安三大主要产业出口下滑 石材市场需求减少

    聚焦2017厦门石材展 各国代表感想提前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73796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