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厉抓环保 新绛县全力推进矿石开采与石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

    厉抓环保 新绛县全力推进矿石开采与石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

    2017-02-23 13:1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厉抓环保 新绛县全力推进矿石开采与石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

    中华建材网讯:2月22日,新绛县矿石开采与石材(石料)加工行业环保专项整治工作会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胜、整治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涉及乡镇镇长、供电、国土相关负责人及24家石料开采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厉抓环保 新绛县全力推进矿石开采与石材加工行业整治工作_1

    专项环保整治内容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矿石开采与石材(石料)加工行业开展环保整治的通知》。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围绕企业采石是否有合法采矿许可证、是否在许可矿区范围内开采;企业环保手续是否齐全,建设项目规模是否与环评批复一致,环保设施是否建设到位,是否完成环境保护竣工验收;环保设施是否能正常运行,设施是否存在老化,是否能实现达标排放等方面进行严厉整治。

    厉抓环保 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王军胜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矿石开采与石材(石料)加工行业环保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是我县环保整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此次整治作为部门履责的主要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实实在在参与到此次行动中,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手段进行严厉整治,全力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严格程序 违法必究

    王军胜要求,要严格程序,对石料开采及加工企业各种相关手续是否齐全、环保设施是否到位、运行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要严格追责,高高举起问责这把利剑,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部门要协同作战、互相配合,严格按照环委会对环保工作的责任分工和合作的要求,强化执法,全面履职,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总结:环保作为一个热话题,家居建材各个行业都在采取相应措施践行,有关环保的座谈会也是一个接一个。此次新绛县矿石开采与石材(石料)加工行业环保专项整治工作会,县委领导重点强调环保问题,对违法的有关企业进行深究,确保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践行环保 苑庄镇召开石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发展绿色建筑成重点 建筑石材努力实现绿色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3381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