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建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建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

    2018-12-07 14:0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建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

    作为总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重要产业,全国家居五金产业终于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日前正式成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表示,家居五金专委会的成立是全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业界广大企业的期盼,将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发展,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充分发挥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随着大家居产业不断融合,我国的家居五金产业正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产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我国有多家家居五金制造及配套企业凭借雄厚实力在国内乃至全球家居产业链获得相当高的地位。但面临经济新形势,全行业抱团发展的需求也更加强烈。这也正是此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大背景。

    此次会议上选举出家居五金专委员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会长、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表示,随着定制及地产精装行业的迅速发展,以及大家居概念的不断完善,将门窗五金、家具五金(传统家具五金及定制家居五金等)、厨房五金、卫浴五金、晾台五金、智能五金、功能及收纳五金等整合为家居五金,已成为业界共识。

    他认为,随着家居产业链的融合与升级,家居五金产业迎来了发展机遇,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当然发展也面临诸多问题,行业具有抱团发展、资源共享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因此,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

    有参会企业人士表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家居五金细分行业的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意味着全国家居五金企业有了一个家,有了一个聚合行业同仁共同发展的行业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在会上表示,“五金是家居的核心关键部件,不是配件,行业不能小瞧自己”。她表示,家居五金产业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促消费升级”的宏观政策;要推动行业全方位创新;要搭建一个非常健全和健康的产业链;要全力贯彻“三品”战略,扎扎实实做品牌,要让全球家居产品用上中国的五金品牌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07487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