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

    2019-08-12 10:4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

    为了以更加整洁、安全的面貌迎接第24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的到来,五金城会展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夏季安全大检查、基础设施维护、环境优化整治等多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五金博览会圆满举办。

    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_1

    8月9日上午,五金城会展公司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五金城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部署开展了国际会展中心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会展中心内办公楼、夹层仓库、各展馆的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并且全面排查了会展中心的电气线路有无老化以及外单位租用会展中心办公场所内的电气线路有无私接乱拉情况,对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超范围使用场地的行为要求及时整改。

    组织除草绿化工作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_2

    近日高温天气频繁,五金城会展公司物业部的“美容师们”用汗水换来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的净与美。

    8月6日上午,会展公司物业部组织开展了除草绿化工作,18名工作人员带着手套、手提垃圾袋在国际会展中心的各个角落进行除草。物业部副经理徐杰说:“随着季节变化,会展中心墙体边缘、广场地砖缝、坡道沿边以及绿化带等多个地方都会长杂草,如果不定期及时修整、除草,会影响会展中心的整体形象”。

    会展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迎接五金博览会_3

    下一步,五金城会展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将倒排时间完成博览会各项任务,做实做细第24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的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21089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