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

    2019-08-12 10:4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与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

    8月8日下午,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应雄,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一行,在永康市副市长吕群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名品精品展示厅。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_1

    在展厅内,大家边走边看,从“小五金”到“大五金”,在一件件五金产品中,详细了解永康五金发展历程,领略传统五金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省财政厅领导参观会展中心

    8月6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处长王静一行在永康市副市长吕群勇陪同下,参观国际会展中心。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_2

    作为永康五金产业发展折射窗口的永康名品精品展示厅内,琳琅满目的五金名品精品浓缩展示了永康五金产业的发展形态,展示着永康制造的实力和活力,各种集创新与时尚于一体的五金产品让王静一行称赞不已。

    市场监管总局青年干部调研实践团

    参观会展中心

    8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根在基层”2019年度青年干部调研实践团在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雄军陪同下,走访调研会展中心。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_3

    参观过程中,调研实践团对永康五金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科技创新、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企业继续加强质量品牌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

    香港新华集团考察团参观会展中心

    8月5日,香港新华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杨志棠一行来永康调研中国五金物流港项目,并来到会展中心,参观永康名品精品展示厅。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_4

    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永康五金产业发展介绍,面对展厅内琳琅满目的五金产品表示永康作为“五金之都”实至名归。

    安徽省天长市政府考察团

    考察中国科技五金城

    8月9日,由安徽省天长市政府副市长周继安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考察,参观了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名品精品展示厅,并召开座谈会,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副总经理胡天禄陪同。

    考察交流 | 中国科技五金城喜迎八方来客_5

    胡天禄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加强组织和行业监管,规范市场以及抱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文章来源: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210895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