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

    2019-10-16 09:2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对于商业领域来说,契机就是好的播种季节,挑战无处不在,把握好机遇是大开成功之门的关键钥匙。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_1

    厚积薄发,2020大战略领航智能锁大蓝海

    在未来居家智能化的发展机遇下,杨格历经20年的发展和沉淀,作为专注于全球安全的物联网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厚积薄发!据新消息,在杨格2020发展战略中,志在为全球用户提供高颜值、智能、时尚、安全可靠的物联网智能门锁,产品线涵盖家庭、中高端酒店、公寓、民宿、高校、地产及国内外重点公共项目等领域。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_2

    相约10.18,揭幕财富共创计划

    10月18-21日,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将在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据了解,小榄镇是全国重点镇、广东省首批专业镇,也是中山市工业和商业重镇。五金产业是小榄传统优势产业,年产值230亿元,企业数达5127家,锁具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40%,中山市小榄镇素有“南方锁城”美誉,是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广东小榄)、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全国制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举办此次锁具博览会旨在为继续扩大小榄镇五金锁具企业的知名度,推动五金锁具行业发展,将五金锁具产业推上一个更高台阶。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有近百家国内外五金锁具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近万名国内外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杨格锁业作为智能锁行业知名企业受邀参展,将携创新新模式及多款家庭智能锁、酒店智能锁爆品隆重亮相于B6展位,为采购商朋友们提供优质供货渠道,据说还有难得的优惠政策。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_3

    杨格: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

    杨格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杨官贵带领下,致力于做“好”锁,声誉鹊起。据了解,目前杨格拥有8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技术,研发团队实力硬核,有杨格(意大利)、杨格(厦门)及杨格研发设计中心专业的研发团队,是中国***、中国住建部、智标委等国家权威主管部门的智能门锁、电控锁具、电子门锁技术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主起草单位之一。研发、生产智造实力强大,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门锁OEM、ODM订单和系统解决方案。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_4

    杨格“内功”深厚,参与了多个国内外重大体育盛事项目,如2019年明斯克欧洲运动会、2018年印尼亚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等。也是知名地产集团、国内高校、高端酒店、大型连锁公寓集团等领域的核心优 秀供应商。还是苹果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光大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杨格用致力于做“好”锁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信赖。

    杨格将携系列爆品惊艳亮相2019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_5

    未来,杨格将蓄势待发,在做好B端智能锁市场的同时,发力消费端,不仅为B端提供更强大的物联网智能锁解决方案,还将为亿万智能家庭献上更高颜值更具温度的智能珍馐,发挥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优势,大力促进智能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智造强国梦添砖加瓦,在物联网时代占一席之位。全新期待!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61204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