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

    2019-11-05 09:3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的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

    为鼓励和引导企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加快转化适用先进的国际标准,提升企业标准与国内外标准一致性程度,根据《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顺德家居五金协会联合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相关专家,自9月起开始对会员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辅导对标达标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以东泰为首的12家顺德家居五金企业顺利完成了铰链、导轨、移门系统的对标工作。

    不忘初心 小五金,大产业

    协会与企业团结一心,坚持认真履行自身义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助力顺德五金高质量发展,鼓励骨干企业制定核心技术指标超过国际标准或具有个性化技术指标的标准,争取成为行业的“标准领跑者”。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_1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_2

    顺德家居五金“对标达标”工作卓有成效_3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51240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