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

    2019-09-19 09:1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缥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

    9月17日,“中国标准 中山引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举行。德立、朗斯、玫瑰岛、圣莉亚等40余家中山产区淋浴房龙头企业参加本次。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1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2

    2009年,广东中山被授予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称号,经过十年发展,中山淋浴房产业集群年产值超100亿元,占据中国淋浴房中高端70%的市场份额,“好浴房 中山造”在行业有口皆碑。行业发展,标准先行。当前,淋浴房产品的结构、材料与工艺已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产品更新与国际接轨加快成为趋势,现有标准已严重滞后于行业与产品实际情况,制约了行业质量提升与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并引发对产品质量状况与风险源的错误解读与非专业猜测,对产业的健康发展极为不利。制定《淋浴房》团体标准对淋浴房的主要环节加以控制已成为行业内的主流呼声。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3

    该标准在QB 2584-2007的基础上,参考EN 14428-2015及消费者关注热点对指标要求进行了优化;对QB 2584-2007全部指标及要求进行了提高或细化;新增利边锋利度试验、标识擦拭试验、自动门功能要求、房体承载安全试验、明示功能检查、夹层玻璃性能、铝合金电泳涂层理化指标、挡水石性能、密封胶条低温冷脆性、玻璃安全膜耐冲击性能、塑料件耐腐蚀性能、电子元器件有害物质限制使用限量要求、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等试验要求。该标准的部分内容填补了国内外同类标准的空白,采用该标准生产的产品,可同时满足QB 2584-2007和EN14428-2015的要求,可实现“同线同标同质”。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次制定的中山淋浴房团体标准,是中山淋浴房人站在全球的视野,把中国市场的深刻见解和消费升级的品质需求融合的过程。通过一项项具体指标,用理性的思维,以数字的形式。把关系到淋浴房品质的各个技术参数,变成白纸黑字的团体标准。来指引和带动淋浴房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共同执行。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4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5

    “中国标准、中山引领”是本次团体标准制定行动的既定目标,旨在强化作为中国卫浴龙头产区的的标杆示范作用,是中山淋浴房企业标杆企业相应国家“三品战略”,主动承担产业升级示范的具体表现。“超越欧美,领先世界”成为了该项团体标准制定过程的共识,希望团体标准通过后,由中山本地龙头企业带动本地企业在1-2年内实施。为此,有必要借助标准审定会的契机,在中山产区召开标准论坛,探讨如何通过“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方式,以推行“团体标准”落地为抓手,让“好浴房中山造”提供坚强的品质保障,实现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的联动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团体标准论坛在中山举办_6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91165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