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

    2019-08-22 09: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用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

    8月20日上午,我会召开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总结顺德五金团体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廖宇忠、副科长王蕾、科员刘鹏、顺德家居五金协会秘书长陆志云、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编码所主任李军生出席会议。

    先由陆秘书长就现阶段协会对五金团体标准化工作的进度与所遇到的问题向各位领导汇报:近段时间新的协会秘书处对标准化管理工作主要是从三方入手:一是开拓和发展新的团标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有六项团标在审核和落实中。二是加强对标和达标的工作的跟进,通过达标对标来加强和完善我们前期三项团标项目的推广和落地,三是:深入和加强对区域品牌的宣传力度,加大各个需求端口对顺德家居五金的认知,争取早日把“顺德家居五金”这个集体品牌推出市场,让大家能充分理解“顺德造”的高度和优势。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_1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_2

    听取陆秘的汇报后,现场各人各抒己见,针对如何把工作规划逐步落实、如何进行有效推广等相关问题作出分析。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_3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_4

    最后由王蕾科长对本次督查会做了总结发言“标准是质量的基础,也是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技术依据,是规矩、准则,国外的技术法规就类似于我国的强制性标准。制定、发布及实施标准的过程,就是标准化。标准之争被经济学家称作“赢者通吃”,谁把住了标准,往往就把住了产业,把住了市场竞争主动权。希望顺德家居五金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好专家团队的作用,积极宣贯、推广标准化,挖掘、制定团体标准,适应新的形势和挑战,带动新的发展,推动标准化建设,以制定高标准的团体标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促进顺德五金行业的发展”。

    五金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督查会议_5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21111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