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2019-11-27 10: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11月22日,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勒流街道办顺利召开,协会会长及理事单位共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共同商讨五金行业的未来发展,为五金行业及上、下游企业发声。

    现场出席领导包括:

    勒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成亮

    勒流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余子亮

    勒流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何振升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1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陆志云主持,在陆秘铿锵有力的开场声中,会长何骁宇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对协会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2

    随后由执行会长霍泰安对工匠精神的分享,企业可以不做大,但要做细,产品只要做得好,自然有市场,这是他经商几十年最真诚地直白的体会。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3

    接下来陆志云秘书长对协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新的一年做了细致的规划让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望!协会将继续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从技术研发、数据库整合、团体标准建设、创新建设、产业配套、品牌推广等五大方面着手顺德家居五金协会建设。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4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5

    勒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成亮在听取了各理事会成员的发言以及陆书长对2019年的成绩总结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后,伍主任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在跟企业的调研过程中,了解到五金企业发展稳定,增强了五金创新小镇创建的信心。希望五金企业争取用好政府资源、协会加快创新力度、利用5G这一发展基石,做好升级改造。

    五金本是坚不可摧的,当它成为铰链时它却可以折叠,刚柔并济,一张一弛,正如我们勒流五金产业一样,希望努力把自身产品打造成刚柔并济适应时代变化的创新产业。

    精彩内容

    会上还对新理事“广东顺德胜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佛山市小冰鬼才家装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广油中凯中油化工有限公司”等新理事做了介绍和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同时还对“勒流五金小镇建设与周边镇街关联度”、“港口路改造”、“顺德五金电商销售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互动,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6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7

    时代在进步,我们在前进,希望在顺德区各相关领导的指导下,通过新一届的理事会努力把勒流五金产业做强做大,迈向世界。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_8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71281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