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良好商业模式的建设 助力地毯企业长久发展

    良好商业模式的建设 助力地毯企业长久发展

    2019-01-18 15:0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良好商业模式的建设 助力地毯企业长久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内部如果已经“腐坏”,外表再是光鲜亮丽,也过不了多久就会原形毕露。地毯企业经营管理也是如此,没有一个良好的商业运作模式,企业管理不到位,内部紊乱,是无法在市场上长远立足的。

    良好商业模式的建设 助力地毯企业长久发展_1

    良好商业模式的建设 助力地毯企业长久发展(图片来源网络)

    良好的商业模式助力地毯企业品牌建设

    企业形象是商品形象和企业文化的主要载体和重要体现。良好的地毯企业商业模式更容易为企业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合作,更容易获得社会的支持。企业管理的目标是通过研究需求所在,依据总体战略规划,通过广告宣传、公关活动等推广手段进行品牌推广,实现企业与经销商的深度合作,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建立属于双方共同的品牌地位,促进合作共赢。

    纵观当下地毯市场,国内中小地毯企业品牌众多,但真正能让人记住的却并不是很多,那些所谓的大品牌是如何做到让自己璀璨夺目的呢?其实,这与企业模式不无关系。商业模式作为企业营销的一种手段,是企业参与竞争的要素之一。拥有商业模式的企业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企业必定拥有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只有懂得管理企业模式,将商业效应发挥到最大,才能赋予企业超强战斗力,帮助企业实现“一好百好”。

    地毯品牌建设之路需据具体情况而定

    其实,品牌较之竞争者而言是一种竞合关系。竞争的核心并非是对抗,而是根据市场的实际、竞争者在市场中的地位、竞争者的态度等建立相应的竞争和合作关系。地毯企业一定要有一个主导品牌,对于主导品牌,要举全司之力“重拳出击”,使之真正成为全国性或国际性的大品牌。

    从成熟悉品牌的发展过程来看,地毯企业对品牌管理经历了创立品牌——经营品牌——买卖品牌的三步曲。企业不妨借鉴这个经验,实行品牌的资本经营。到底是运用资本经营去收购、兼并别人的品牌,还是将自己的品牌运用资本经营转让、有偿使用、特许经营出去,这要从地毯企业的具体情况来确定。

    地毯企业想要将品牌长久做下去,并非易事。有许多企业半途而废,做了开头就放弃的比比皆是,可想而知建设和经营一个品牌的艰难。因此,在实际建设过程中,地毯企业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并做好准备迎难而上的准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22394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