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

    2019-09-17 10:4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方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于2019年9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让数百家家居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在这里汇聚。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_1

    高颜值展馆,展现大家风范

    优立地毯以其结合国际潮流风向的设计,符合中国市场审美文化的产品与卓越的品质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大量参展观众的关注与讨论。匠心独运的设计与高端品质相结合,也让众多客户大为满意,当场达成购货意向。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_2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_3

    2019秋冬新品亮相,实力演绎极简风

    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优立地毯2019秋冬新品系列,更是臻选全球优质资源与原创设计相结合,完美诠释极简风,一经推出即获得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与称赞。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_4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优立地毯强势来袭_5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作为一个充满鲜活力的家居盛会,数年来见证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快速变化与发展。尤其在家居地毯方面,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地毯的购买诉求也发生了变化——追求潮流又讲究品质成为主流消费习惯。正如优立地毯的核心价值观—“优质生活,立于不同”所描绘的,只有把握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用匠心去打造产品,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71160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