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新疆地毯产业示范园主体完工

    新疆地毯产业示范园主体完工

    2018-12-26 10:4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笑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疆地毯产业示范园主体完工

    在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一号台地西三路旁,记者看到,地毯产业示范园内的五栋楼体和厂房已拔地而起,包括两个车间、办公楼、骨干公寓和宿舍楼的主体,均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安装拉丝车间和丙纶车间的门窗。

    新疆地毯产业示范园项目现场负责人赵选伟说,目前完成的主要是产业示范园一期,车间门窗本月底前可全部安装完成,二期涉及的仓库、手工制造车间预计明年8月建设完成。

    地毯产业

    地毯产业

    据悉,新疆地毯产业示范园建成后,将打造集地毯原料中心、手工地毯研发中心、手工地毯编织生产线、新疆地毯交易中心、地毯售后服务中心、地毯产业文化中心等为一体的示范园区。

    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汀说,产业示范园总建设面积200多亩,由公司投资近6亿元打造,预计2019年投产,届时生产规模将增加5倍以上,预计带动就业人数达2000多人。产业园的终目的是让新疆地毯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6491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