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第三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的品鉴之旅

    第三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的品鉴之旅

    2019-03-06 11:0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的品鉴之旅

    在即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地毯展区将焕然一新,成为今年展会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横跨5个展馆,全面展示手工地毯、家居地毯、机织和机制簇绒地毯、地垫、地毯原料以及最新的地毯科技等。

    此外,随着近年来家居和地毯行业的市场需求上扬,也让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从“消费者”转向“创费者”,自主提升家居和办公场所的审美品质,这不仅为奢华地毯和毛毯行业的发展营造了有利氛围,而且也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强的价值感。

    因此,这也是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与COVER杂志合作举办的第三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如约而至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将围绕奢华地毯和室内设计趋势的概念,通过一个展览、九大品牌、四大主题来演绎地毯在家居室内设计中的应用和设计。

    2019.3.26-28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一个展览

    这场展览是本届地毯展区的重头戏之一,主办方与策展团队都倾尽全力去筹办,特邀COVER杂志参与策展策划。整个展览在W5H01展示,带给观众一场沉浸式奢华手工地毯的体验。

    第三届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的品鉴之旅_1

    九大品牌

    此展将从一系列国际地毯大牌中精心挑选并展出高端手工地毯作品。2019年已经确认参加此次独家展览的品牌有:Ashkiyoun Shahdad、Creative Matters、Firesun by Dena Lawrence 、Battilossi、 New Moon、Oritop、Rug Star by Jürgen Dahlmanns、Sahar、Zollanvari。

    这些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的奢华手工地毯,将在W5H01以创意独特的设计风格集中展出,并且仅对地毯买家、经销商、设计师和VIP等观众开放,刷新你对地毯的传统与创新、美学和设计的认知和审美。

    四大主题

    设计的多样性不仅能启发灵感,而且创新景象也振奋人心,令所有的参与者都跃跃欲试。这是为中国市场创新设计的绝佳机遇,尤其能够把对传统、材料和手工的敬意融入此展独有的当代美学中来。

    让这个展真正为设计师、生产商、经销商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们将邀请地毯设计师、行业专家演说和展示,将地毯语言与家居室内设计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构建地毯设计的家居意境,提升设计品质。

    主题1:奢华室内装饰地毯的定制

    Creative Matters Inc.总裁Carol Siebert将在此演讲中谈论现今行业聚焦的个性化地毯的定制。

    主题2:2019地毯设计趋势

    COVER杂志的编辑Lucy Upward,将分享2019年地毯设计的前瞻性全球趋势。

    主题3:艺术视角下手工地毯在奢华设计中的重要性

    New Moon首席运营官Erika Kurtz将讨论豪华内饰中地毯的需求。

    主题4:当代地毯文化中的意大利设计

    意大利地毯公司Battilossi的掌门人Maurizio Battilossi将独家分享有关地毯的意大利设计风格。

    分享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要来现场一探这奢华手工地毯的真面目,那就赶快行动起来

    2019年3月26-28日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W5H01

    与你不见不散!

    2019.3.26-28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文章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6659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