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

    2019-05-23 09:2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踏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

    【重磅】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全球五金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正式成立!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

    521日,一个家居五金产业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一个家居五金新纪元的诞生,行业首个海外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中德五金创新中心于德国正式成立!

    2019521日,中德五金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在德国科隆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副秘书长赵冬梅;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Volker Ir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蔡泓毅;中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副领事张萌;科隆展INTERZUM主办方Koelnmesse卡斯博瑞董事副总裁;埃森造型艺术学院CEO兼董事会代表徐杰、院长Stecker;德国库尔兹库尔兹设计事务所创始人、CEO Dorian Kurz、中国区CEO熊浩;德国五金企业驻中国办事处代表;德国五金及橱柜相关行业协会;中国在德投资企业代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彭亮教授;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中国驻德主流媒体及德国媒体代表;德国设计公司代表;德国工业大学代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会长陈鸿填,监事长丁海,执行会长许超、戚志、陈莹、卢书平、梁顺伟、戴贵阳、邝美卿,秘书长薛蓉等,赛尔日盛家居总经理周文明、克力宝胶粘剂(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庆平博士;中国知名地产、定制、橱柜企业万家乐、方太柏厨代表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

      会议举行了隆重的中德五金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和部分优秀企业的德国研发中心的签约仪式及战略伙伴签约仪式,约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5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6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7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8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9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0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致辞:

    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引导、推动以及全体产业同仁的努力下,中国五金产业高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06年和2017年两次举办世界五金大会,中国五金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中国的五金产业产销量已经是全球第一,我们规模上去了,但是科技水平和品牌影响力还有差距,德国是全球高端制造的代名词。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1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落户,是进军欧洲的一个平台,这一平台的建立使今后在对接全球家居五金顶尖设计和资源整合,提升中国家居五金的创新和研发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是中德五金制造发展史的又一个里程碑。促进中德产业交流和优势互补,实现全球五金产业资源共享,稳步发展。这在中国五金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2

    中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副领事张萌致辞:

    领事馆致力于中德两国官方和民间的交流与合作,非常支持中国企业赴德国发展,德国是全球五金和高端制造的代名词,来德国发展是明智之举,非常乐于见到中国品牌做大做强,走出国门,走向全球。

    五金行业是中国实体经济的一个缩影,与中国大多数制造产业一样,经过改革开放后40年的发展,形成了够大但不够强的局面,最大的原因就是研发方面的不足。由行业组织牵头,直接在德国设立研发机构,是迅速弥补短板,提升研发技术水平的大胆创新举措,是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的必经之路。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3

    中国有全世界最齐全的工业门类,我们很少看到其他行业走出这一步,而一个小五金行业,有这样勇气和底气走出来,站在全球技术的最顶端,我们深受启发,也看到了希望。

    未来领事馆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意作为沟通的桥梁,作为坚强的后盾,与大家一起努力,推动中国五金产业和中国制造的快速发展,早日实现中国梦!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Volker Irle致辞: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是全球最大的厨房行业的行业组织,代表欧洲厨房市场超过90%的销量,有140多个成员单位,成立76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现代厨房行业的发展。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我们的会员单位也高度重视,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德国生产的先进的厨房设备和橱柜继续秉承优质传统,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2013年AMK在北京设立了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4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有着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五金是橱柜产品的核心部件,对橱柜产品的质量、功能和消费者使用体验起着关键作用,我们一直对五金产业给予着高度的关注。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中国家居五金产业推动在德国建立中德五金创新中心这样的研发机构,表明中国企业对质量和技术的追求,已与全球顶尖品牌同步,相信未来中国家居五金的品质会越来越好,优秀的五金品牌会越来越多。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的成立,将造福于中德的五金产业及上下游的关联产业,我们对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的挂牌致以热烈的祝贺,也希望未来我们之间能成为合作伙伴。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愿意成为中德企业和中德产业之间的纽带,推动中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共赢市场。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5

    会议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欧派克五金、炬森五金、铭铂五金、欧锘斯五金德国研发中心,塞尔日盛家居中欧多变空间研究院相继签约落地并正式揭牌,预示着这些企业的研发之路迈上新的台阶。

    德国研发中心参与企业签约与揭牌: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6

    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7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8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19

    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0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1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2

    中山市晟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3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4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5

    广东铭铂金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6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7


    中欧多变空间研究院: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8

    广东赛尔日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29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0

    会议的重中之重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德国库尔兹库尔兹设计事务所、家居五金专委会会员企业及超级用户五方共建的中德五金创新中心挂牌,石僧兰理事长等领导应邀上台出席了仪式。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1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2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3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主任、德国库尔兹库尔兹设计事务所创始人、CEO Dorian Kurz发言:

    工业设计是人类共同的财富,是没有国界的,库尔兹是知名的工业设计机构,曾与海蒂诗、双立人等深度合作,多年前库尔兹的中国分公司就已经与中国国内的五金品牌展开了合作,本次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及五金企业共同发起组建中德五金创新中心,我们非常乐意成为其中的一员,中心前期的研发工作主要由库尔兹总部和中国分公司承接和落地,这意味着整个库尔兹将与中国优秀五金品牌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我本人也将与各合作方保持沟通,推动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取得更多的成果。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4

     担任中德五金创新中心主任一职,我认为这是我的荣幸,说明大家都信任我,所以尽管很忙,我也乐意承担起这个职责,并且我还有二位得力的帮手,一位是我们库尔兹中国区CEO熊浩先生,另一位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的秘书长薛蓉女士,这二位担任中心的副主任职务,并且他们都是中心成立的核心策划参与人员,对中心的理念和相关事务非常熟悉,我们一起搭档,有信心将工作顺利推进。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5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6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的成立,让中国五金企业直接利用、吸收全球顶级研发技术水平,方便中国企业研究学习德国五金产业的崛起路线和经验,借鉴国际品牌成长历程,加大中德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推动中国由五金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标志,吹响了民族品牌抢占最高技术领地的号角。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中国家居五金行业第一次在国际平台集体亮相、发声,预示中国家居五金行业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7

    附: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简要介绍

    一、中心设立的背景与基本情况介绍

    德国作为全球高端制造的代名词,拥有家居五金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德国(科隆)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览会(INTERZUM)】。“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落户,就能对接全球顶尖的设计研发资源。非常符合中德双方企业的需要。

    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和库尔兹都是德国乃至全球顶尖的工业研发人才培养和设计服务机构,成为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的合作伙伴实至名归。

    新成立的中德五金创新中心致力于五金产品工业设计、制造装备的提升,帮助会员企业对接欧洲创新优势资源,提供双方分支机构落地事宜,促进中德五金与高端制造产业交流,推动双方企业品牌走向全球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与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库尔兹设计事务所、五金企业、用户五方共建“中德五金创新中心”的共同意愿。为中德行业企业提供源动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发展瓶颈问题!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地点分别位于德国索林根库尔兹库尔兹设计事务所 以及埃森造型艺术学院HBK Essen校区。主任由德国库尔兹库尔兹设计事务所创始人Dorian Kruz担任,前期的研发工作主要由库尔兹总部和中国分公司承接和落地。 

    二、中心的主要业务开展与职责定位

    1、促进中德五金与高端制造产业交流,推动中德产业合作升级,促进双方企业研发水平提升;

    2、开展家居五金制品的设计研发,双方市场前沿产品信息的收集整理,对会员单位的培训等;

    3、负责举办面向专委会会员企业的“五金产品设计制造发展趋势”资讯分享;

    4、为中德企业在双方市场展开业务拓展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5、优先为会员企业提供产品设计、研发、知识产权、品牌包装、企业注册、办公场地、展示中心等事项的对接服务。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8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39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本次欧洲考察团所有成员受Interzum主办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的邀请出席欢迎晚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僧兰理事长、家居五金专委会陈鸿填会长分别受邀在晚宴上致辞。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0

     石僧兰理事长与陈鸿填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主办方的邀请表达诚挚的谢意,祝愿Koelnmesse和AMK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祝愿未来建立稳固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他们还讲到,Koelnmesse是全球经验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展览公司之一,Interzum已经成为世界家居五金发展的风向标;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是全球最大的厨房行业的行业组织,代表欧洲厨房市场超过90%的销量;与我们五金行业处于同一个产业链,希望未来大家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1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2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3

    家居五金诞生新时代 中德五金创新中心在德国成立!_4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523788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