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

    2018-07-27 16:4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闻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

    【中化建材网】7月2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组织召开了“中国装饰纸之都”区域命名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科技司、国家发改委农经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的专家组成。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翔,区经信局、环保局、林业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及玲珑街道主要负责人,临安区复合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姜祖功等参加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石峰秘书长主持,张忠涛所长为评审组组长。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_1

    临安区经信局局长沈文奎作了“打造临安品牌,推动产业繁荣”工作汇报,概述了临安区装饰纸产业集群生产规模、产业结构、配套产业等方面的基本状况;详细介绍了临安区装饰纸产业近年在产业链完善、资本输出、人才输出、品质提升、创新能力、设备改造、校企合作、精致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汇报了《临安区复合装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临安区下一步将产业链抓改造提升、重点项目抓推进、龙头企业抓优扶强、创新能力抓能力增强、人才抓高地构筑、生态抓整治提升作为重点工作,致力于创建产品质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竞争力强的中国装饰纸之都。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_2

    评审专家组审阅了临安区人民政府的申报材料,实地考察了2家重点企业,听取了的工作汇报,依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行业特色区域命名与共建管理办法》进行了评议,经质询和讨论,对临安区装饰纸特色区域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推荐继续授予临安区“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_3

    会上,与会专家还就后续共建工作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鼓励临安区政府加大转型力度,进一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构建产业联盟、重视创新及研发、创造临安区域品牌文化与产业相融合等多方面意见。最后,石峰秘书长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表示,采纳评审专家组的意见,将在覆行相关手续后举行“中国装饰纸之都”授牌仪式。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_4


    临安再获“中国装饰纸之都”荣誉称号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274660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