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

    2019-07-11 10:5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的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广州琶洲的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_1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_2

    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商协会、经销商、房地产商、设计师、媒体等,纷纷拿出过节的势头,赶赴这场盛会。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的深耕细作一直是顺德家居五金协会不断追求,此次建博会上,我会更诚意邀请到诸位领导见证了新标准的萌发。

    分别是: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会长 何骁宇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所长 欧阳丹女士 

    勒流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副局长 何振升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电信局局长 冯海峰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主任 李军生先生 

    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勒流分局质量股 股长 温东晓先生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_3

    何骁宇会长就协会本次参展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及支持,并表示协会未来的日子将要扎实做好区域品牌推广工作并不遗余力做好国家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建设工作,宣传推广好第一批、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最后我们要配合好政府的工作,做好“国际五金特色小镇”建设等相关工作。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_4

    在各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琶洲隆重举行_5

    陆志云秘书长就《家居五金智能定制家居照明系统》《家居五金智慧物联安控平台系统》两项团体标准作出详细讲解。

    本次建博会平台上团体标准的亮相,志在将家居五金产业优势和整个定制产业紧密联系起来。其次,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仍是继续推进五金创新小镇建设,以展示平台和产业集群为突破口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府搭台,广大五金企业唱戏的方式,借助五金小镇建设的东风,迎接区域品牌新一轮的爆发,从而提升国际竞争力及影响力,构建中国家居五金品牌新格局。

    在此首先感谢政府、各会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努力前行,做好产业服务,促进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11014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