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委会工作会温岭召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委会工作会温岭召开

    2019-03-28 10:4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委会工作会温岭召开

    为了解锁具行业发展情况以及锁匠专委会的工作情况,探讨如何在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以及讨论2019年锁匠专委会工作内容安排。 3月1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委会工作会在浙江省温岭市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锁匠专业委员会会长林克平、锁匠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曹庆民、赵飞辉,秘书长颜彬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6154848.jpg

    锁具行业是一个既传统又新兴的行业,锁匠专委会是行业的一个重要延伸。据悉,2019年专委会将就促发展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同时要做足准备,推行可行可操作的展会方案。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有效,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方法,树立了信心。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发表看法,提供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261548481.jpg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8699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