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

    2019-03-11 10:3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踢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

    2月23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携多家优秀五金企业组成五金展团踏上了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之旅。经过大半年的精心筹备,各方整装待发,中国作为全球五金的生产和出口大国,本次参展团力求在国际舞台充分展示中国五金的实力和形象,彰显五金发展新动能。此次出征科隆的展团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带队,组织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威海市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东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兴富工具有限公司、河北可耐信钉业有限公司、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宁波九峰电子工具有限公司、苏州市新大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烟台斯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金山行五金有限公司、金华市盛翔工具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展品涵盖各类五金件、电动/手动工具、安全系统,锁具和配件、丝网制品及紧固件等产品。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具有很强国际影响力,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采购商。据悉,本届展会有超过750家亚洲企业参展,其中633家企业来自中国。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_1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所组织的20余家参展企业分别带来了最新成果进行展出,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三环的展位如同一个锁具博物馆,你可以在他们的展位上找到任何一种想要的锁具产品,传统的挂锁、自行车锁、密码锁等一应俱全。参展代表于孔佳说道:烟台三环作为锁具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十分重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各种措施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产品出口主要以中东市场为主,欧洲也有一部分。之前有很多年没有参展科隆国际五金展,自2018年重新跟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进行参展,此次展出效果不错。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_2

    威海市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始终保持着高涨的人气。威力很早就布局海外市场,通过不断改革企业管理,创新设备和工艺,提高企业生产的自动化水平,推陈出新开发一系列高档新产品,积极打造自有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产品出口到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达”、“MAXPOWER”两个自主品牌享誉国内外,拥有很多忠实的客户。展会期间,董事长于金汕及企业员工不断地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观众进行商务洽谈

    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工量具企业,本届展会,长城精工带来的各种高质量的工量具产品,令观众应接不暇。为了打响中国工具民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立志使中国工具由大到强,长城精工在2017年提出了“爱我中华,买我国货”的口号,并为之在不断努力,长城精工的展位处处尽显企业的高质量。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_3

    东精集团是一家技术先进,检测技术完善的水平尺制造商,具有自主开发、独立设计、精湛制造的强大能力。随着国际形式的不断变化,企业通过外贸转型提升竞争实力,应对国际贸易壁垒通过加速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加快新产品开发,大力开发高科技产品,凭借高质量,高档次的产品解决国际市场风险。展会期间,东精集团展位前迎接着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总经理赵学灏不断与之进行交谈。

    来自河北隆尧的可耐信钉业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展,展位上布满了各种用途的钉类产品,铁钉、水泥钉、特种钉、码钉等琳琅满目。总经理宋云辉表示:第一次跟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参加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本次参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国际市场,加强可耐信品牌国际知名度。展会期间有不少采购商来到展位前询问,可耐信的产品引起了他们的兴趣,我们与有意向合作的客商相互留下信息,以便展后更进一步的交流。

    宁波九峰电子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类工具箱、元件盒、吸锡器等工具类及其相关配套产品。面对新形势,九峰正在积极寻求突破,加强转型升级,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改变过去依赖低成本、低价格形成的国际竞争优势。从本次展会所带来的展品可以看出,企业的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展品更显档次,质量更优秀。

    “服务好”,“效果好”,“收获多”是记者在交流中从参展商口中听到的最多的词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致力于为行业会员搭建优秀的展出平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连续多年组织企业海外参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展会期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同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高层会面,并就相关事宜进行友好沟通交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企业出征2019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_4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16716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