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涨价” 将成2017年五金行业发展另一个黄金期

    “涨价” 将成2017年五金行业发展另一个黄金期

    2017-01-19 16:5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重要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涨价” 将成2017年五金行业发展另一个黄金期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年尾被各种涨价信息刷屏,有的说2017年会在持续“涨”下去,有的说“涨”是好事,更多的是那些五金行业厂商。那么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涨价” 将成2017年五金行业发展另一个黄金期_1

    “涨价” 将成2017年五金行业发展另一个黄金期(图片来源网络)

    敢不敢涨?成本增加是否能完全体现在出厂价上?

    为什么会突然迎来一轮涨价潮?人民币贬值等综合因素影响下,明显看到热钱正源源不断流向原材料市场。市场炒作放大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效应。

    有业界企业家表示,在如今的市场上,要提价是一件非常艰辛并且难以实现的事情。高端产品和新研发的产品相对比较容易提价,因为其客商主要要求的是品质,对价格并不敏感;新研发的产品,则是以功能等打动对方;此外,减少中间环节,也是提升利润空间的办法。

    人们常用风云变幻来形容市场的变化莫测,利好与利空总似一对孪生兄弟,同时并存,相互依托。有道是办法总比困难多,迷雾纵然没有散去,一份静气与睿智总会指引着路途上的人们,找到新的坦途。对于五金机电行业来说,这轮上涨的过程不一定是坏事。

    一直依靠低价竞争的局面估计将会得以缓解

    企业成本的增加,尤其是在材料上的涨价。企业必然会加大对产品的创新研究,以及从产品的品质化、高端化上进行入手,让产品价值取代价格,增加对品牌的投入。

    其次,在市场层面将抛弃低价竞争的手段和依赖。真正去从市场和服务入手,帮助经销商经营,提高市场运营及营销能力。

    第三、这也是检验企业应对分险能力的一个时机。企业必须从经营上调整,一方面需要从市场入手进行改造,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内部管理,回归基础管理的本质。经过一轮竞争,企业综合实力将得以提高。

    第四、加速行业整合和资源的集中。充分竞争的结果将引发行业竞争格局的改变。企业间的整合必然出现,行业高度融合,进一步加速行业的发展。从市场反应来看,新一轮的格局裂变正在发生,其核心不是淘汰中小企业,而是引发巨头之间的洗牌与整合。这对于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都是有益的。

    涨,必然发生,淘汰中小企业,引发巨头之间的洗牌与整合,或许这是五金行业发展的另一个黄金期。

    延伸阅读:

    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与升级

    电商时代 五金行业如何脱颖而出?

    聚焦:300人共襄南宁五金机电行业总结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93748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