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与升级

    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与升级

    2017-01-19 11:5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向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与升级

    中华建材网讯: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将于3月9日在郑州召开。峰会以“互联、共融、新价值”为主题,秉承“实体+电商互联共融,创造五金新价值”宗旨,致力促进五金及相关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与升级_1

    据介绍,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汇聚五金B2B行业权威专家、行业领袖,以及众多五金品牌企业,参会者高达500人,皆在通过总结2016五金行业痛点,全方位探讨2017年五金行业趋势,为产业参与者瞄定市场机遇及发展方向,追寻五金行业的潜力价值。

    近年来,我国五金行业年产值呈不断上升趋势,但在互联网经济向传统五金行业渗透的今天,面对市值万亿的五金机电市场,如何将“技术创新、模式升级、品牌建设”进一步落到实处,进一步实现价值最大化成了五金企业亟待解决的难题。在此市场现状下,借助此次峰会,得以有效推动全国五金企业谋求新发展、B2B转型,为五金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价值、新的发展机遇。

    实体+电商互联共融势不可挡,更多五金行业专家、协会、媒体,包括更多有志于使用线上科技增加营业额的五金中小企业,共同参与“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共同推动中国五金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总结:新零售时代是个线上线下融汇互通的时代,电商+实体才是如今五金行业发展的模式。2017中国五金行业B2B电商峰会以“实体+电商互联共融,创造五金新价值”宗旨,汇聚五金B2B行业权威专家、行业领袖及众多五金品牌企业,追寻五金行业的潜力价值,为五金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价值、新的发展机遇。

    【延伸阅读】

    青岛家协召开创新发展趋势研讨会 对接家具五金新技术

    聚焦:300人共襄南宁五金机电行业总结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9374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