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

    2019-09-06 09:3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打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

    2019年8月28日,国内首个集板材、水泥、金属、瓷砖、MGLG、整体卫浴、水、电等十几个加工行业于一体的工业化定制家装智能制造中心、集成配送中心——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建筑竣工落成。作为万华生态板业全国布局的重点地区之一,该产业园投产后将助力定制家居品牌商和经销商落地司空新家装。这意味着历经4年测试、研发的司空新家装新商业模式将从平舆县开始落地,为一场新的家装革命拉开序幕。

    早在6月30日,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地平舆的整体规划就已完成,7月26日成立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一个月后园区主体建筑完成,11月将全面投产。该产业园未来所承载的服务内容,除涵盖定制装配式墙顶地、整体卫浴厨房、水电系统等10大定制产品体系的生产制造外,还采用移动式仓储物流的方式,将一个家全部所需的30000+备件,以集装箱为单位,1家1箱,封箱配送,实现“高效精准无错漏”的交付。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_1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目前产业园设有原材料仓库、定制家装智能制造中心、无醛基材生产中心、司空新家装集成配送中心、集装箱堆场、以及办公区、员工生活配套区等。其中,智能制造中心开创了全球首个将板材、水泥、金属、瓷砖、MGLG、整体卫浴、水、电等十几个加工行业集中在同一园区的先河,这一创举的背后是各细分领域专家的努力。园区智能化生产、物流输送及立体分拣设备解决了传统家装部品生产占地面积大、人工数量多、容易出错的问题,极大地释放了生产效率。以板材加工区为例,长180米的智能生产线,全线仅需维护和异常问题处理人员4-5人。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_2

    定制家居品牌商和司空新家装经销商实地参观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

    位于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中的司空新家装集成配送中心,开启了司空新家装落地服务的新篇章。集成配送中心拥有全亚洲定制家装最先进的智能化物流运输设备及智能化立体分拣设备;投入使用后,将以河南省平舆县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为定制家居品牌商及经销商提供集成仓储配送管理服务。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落成 司空新家装落地_3

    司空科技交付督导中心负责人刘士民

    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的落地,对传统家装行业进行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的革新,促进了不同材质的生产智造到物流、交付的行业大融合,将为定制家居转型升级到定制家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司空科技交付督导中心负责人刘士民表示,定制家装产品的道理和定制柜子是一样的,只是扩充到了水、电、墙、顶、地、整体卫浴、整体厨房等这些品类……让家装变安装,易装易拆,可变更、快维修,在具有完整定制产业链生态的新产业园,未来工人们经过培训后,能快速上手做好定制家装的交付,这也正是司空新家装所要做到的。“它将带给家居品牌和经销商的,不仅是服务角色的转变,更将实现利润的增长突破。”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9061143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