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首列进口中欧班列(木材)抵达东莞石龙

    首列进口中欧班列(木材)抵达东莞石龙

    2019-08-31 10:5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列进口中欧班列(木材)抵达东莞石龙

    8月28日10时30分,满载着46车共1500吨白俄罗斯圆木等物资的中欧班列于7月31日从白俄罗斯明斯克开出,经满洲里口岸入境,运输里程11884公里,横跨亚欧大陆,历时28天,顺利抵达位于广东东莞的石龙铁路国际物流中心。这广东首列进口中欧班列,标志着广东中欧班列实现双向运输。

    此次开通的进口中欧班列能大幅缩短广东进口中欧货物的在途时间,比海运节约了30%以上的运输时间。“一方面货物通关放行的效率会大幅提高,‘一站式服务’使通关更加便利;另一方面客户的物流成本也会减少,整体提升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

    进口班列的发展能逐步改善目前广东中欧班列进出口比例不平衡的现状,进而实现广东中欧班列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中欧班列将进一步深化了广东省与“****”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全面提升“****”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质量和成效。

    未来,中国外运也将进一步发挥网络服务优势,持续深挖国际铁路业务市场潜力,不断丰富中欧班列产品体系,为“****”建设添彩增色。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311131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