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练市镇召开木业行业会议

    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练市镇召开木业行业会议

    2019-08-16 10:5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练市镇召开木业行业会议

    结合练市镇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及环保形势,8月13日下午,练市镇召开木业行业会议,全镇41家木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木业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环保责任制,积极营造安全环保新文化。

    一是认识再强化。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思想深处真正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务必消除侥幸心理,否则将在新一轮发展中被淘汰出局。

    二是措施再细化。要求各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排查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切实整改到位。

    三是整治再深入。对照行业标准化创建要求,标准化建设全覆盖,把环保管理标准化建设作为强化环境管理的一项长期性基础工作,企业应加大安全、环保投入,以行业最高标准提标升级改造。

    四是责任再明确。企业对安全和环保负主体责任,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素质和岗位操作人员技能水平,促使企业形成环境管理有制度、操作管理有规范、设施运行有台账、污染治理有计划、资金投入有保障的工作格局,促进企业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水平,将安全和环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611004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