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县住建局提前部署推进供暖保障工作

    县住建局提前部署推进供暖保障工作

    2019-07-18 09:5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县住建局提前部署推进供暖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昌乐县供暖质量,切实做好今年各项供暖保障工作,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供暖保障工作推进会议,提前部署安排今年各项供暖保障工作任务。

    各供热企业及老旧小区供热管网各标段施工单位将加快推进今年各项供暖保障工作,提高供暖质量。提前计划部署,结合去年制约供暖质量的问题,提前制定计划,做好供热设施维修维护,及时对去年供热期内发生泄漏的部分管网进行更换维修。同时,加快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全面盘点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完善施工围挡,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7月底前全部完成去年续建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供热企业提前制定供热设施维修维护计划,确保供暖前全部完成供热设施维修任务。督促加快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进度,切实解决因老旧管网失水失热、循环不畅导致供暖质量下降的问题,全面提高今年供暖质量。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81034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