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昭通市昭阳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全部完成

    昭通市昭阳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全部完成

    2019-08-29 09:2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扯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昭通市昭阳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全部完成

    近日,记者来到昭通市昭阳区水牛石会所了解燃煤锅炉淘汰整治情况。以前高高竖立的烟囱已被拆除,曾经布满灰尘的锅炉房被改造成储物间,搁置在围墙角落里的燃煤锅炉已被切割分解成零散部件,员工宿舍楼顶上6台新安装的空气能热水器正常运转。水牛石会所经理张登进说:“按照环保部门的整改要求,我们及时拆除原有燃煤锅炉,新装了6台空气能热水器,不仅杜绝了粉尘噪音污染,还节能环保,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

    去年6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在云南开展下沉督察期间,昭阳区水牛石会所被群众举报存在燃煤锅炉噪音及粉尘污染问题。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转办件后,昭阳区立行立改、及时办理,坚持“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举一反三不到位不放过、长效机制不落实不放过、环境质量不改善不放过”原则,对中心城区燃煤锅炉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为确保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取得实效,昭阳区成立了燃煤锅炉淘汰工作领导组,制定《昭阳区燃煤锅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由生态环境、市场监管部门牵头,工科局、综合执法局、三城办事处等部门联合行动,对中心城区燃煤锅炉使用情况进行全面集中摸底排查,共精准识别出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24户34台。“截至2018年11月底,昭阳中心城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全部完成,24户34台燃煤锅炉全部按整改要求淘汰处理。”昭通市生态环境局昭阳分局副局长陈代堂如是说。

    记者走访了解昭阳中心城区多家燃煤锅炉单位及企业发现,一间间曾经机声隆隆、粉尘飞扬的锅炉房已作改造处理,一台台高污染、高耗能的燃煤锅炉已被切割拆除,各单位纷纷通过煤改电、煤改气、新能源设备替代等方式全面完成整改。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2911259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