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中国的木材产品将大量的涌入越南市场

    中国的木材产品将大量的涌入越南市场

    2019-07-17 16:2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的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的木材产品将大量的涌入越南市场

    中美贸易战直接影响了全世界经济的发展,全球金融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在中国提出对美国出口的木制品增加百分之二十五的关税之后,中国的木材行业也是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只有寻找新的销售渠道和新的出路,才是中国木材产品的正确的选择,在全世界广阔的市场中,作为和中国贸易来往密切的越南,首当其冲的被列为了重点市场,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中国的木材产品将大量的涌入越南市场。中国木材产品倾向于越南市场的目的真的那么明显吗?

    开拓新的销售市场

    在中美贸易战开始之初,中国的企业就意识到了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把自己的经济命脉之掌握在一个国家上,而是要开拓出更广阔,更大的销售市场,依靠更多的销售市场,就不怕有贸易战的影响,很多越南的官员都非常担心,作为中国贸易的合作伙伴,越南的市场也是潜力无限的,特别是在中国木材产品的销售上,一直都领先于其他的国家,当然,除了木材产品外,还有一些纺织品和服装类的市场涌入,如果,中国将大量的产品出口至越南,那么,越南的经济体系是否能承受贸易战带来的后果,这些负面的影响是不是对越南的经济体系产生了致命的影响,越南人对这场贸易战也不是只持有观望的状态,也对越南的经济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也是面临的一大挑战。

    巨大的发展机遇

    贸易战给中国和美国都带来了一定的危害,目前来看,对越南的影响除了潜在的危机外,当然还潜藏了巨大的机遇,因为增加关税的影响,很多的国外的投资者就会将目光聚焦在了临近中国的越南的企业,根据订单的转移来脱离中美贸易战的漩涡,保证自己的企业利益不受侵害,所以,在这场贸易战中,有可能最后得利的反而是越南,根据越南的海关统计,出口美国的比重一直在持续增加。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2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