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河南省清洁取暖政府论坛暨行业发展年会

    河南省清洁取暖政府论坛暨行业发展年会

    2019-07-15 09:5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省清洁取暖政府论坛暨行业发展年会

    加快推进清洁取暖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提早部署,科学规划,精细施工,快速建设。到 2019年底,全省新增清洁取暖面积1.2亿平方米以上,实现冬季清洁取暖率达到55%以上的任务目标。

    今年是清洁取暖工作目标推进的关键年,郑州市人民政府印发《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以来,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指导原则,从热原侧和用户侧实施清洁取暖改造,在城镇建成区加快发展集中供热,在集中供热没有覆盖的城区、县城及农村,鼓励因地制宜发展可再生资源供热,加快构建以集中供热为主,以天然气、电、地热能、中水热能、空气热能、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利用为辅的现代清洁取暖体系,同时从用户侧强化节能改造。计划到2020年实现清洁取暖率百分之百。

    为了支持与配合我省清洁取暖工作目标的推进,经研究,“河南省清洁取暖政府论坛暨行业发展年会”定于2019年11月8-9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供热信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51024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