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低温空气源热泵被收录2019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

    低温空气源热泵被收录2019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

    2019-05-27 09:5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威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低温空气源热泵被收录2019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

    随着空气源热泵在低温领域的技术逐渐成熟,以及产品在包括“煤改电”等一系列政策项目中的稳定运行,空气源热泵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也更大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越来越多跟绿色、环保、采暖等的相关领域都会把空气源热泵纳入政策名单,列为重点关注产品。 

    热泵  

    近日,为加快推进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对工业绿色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由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标准化委托机构、有关行业协会推荐及专家评审,2019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予以公示。其中,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被收录在内。

      热本  

    相比于其它常见的制热产品而言,空气源热泵算是比较年轻的,在产品发展初期也曾遇到过一些困难。但是当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始运用空气源热泵设备,产品的优点也就逐渐被市场广泛认可。例如在酒店热水市场,空气源热泵虽说设备初装成本会相对较高,但是在日常使用费用方面,由于空气源热泵的节能效果十分突出,基本上一般热水工程项目在3~4年左右就可以让甲方收回成本。而且在制热效果方面,空气源热泵也有着制热快、制热稳定的优点。特别是在突破低环温技术瓶颈以后,即便是在-25℃的低环境温度工况下,空气源热泵也能实现稳定、高效、节能的制热能力。   

    除了在热水市场的蓬勃发展,在家用及商用采暖方面,空气源热泵的势头更是不可阻挡,成功入选国家“煤改电”政策采购设备清单,机组在抗低温、节能、制热等方面深受政府和消费者好评。

    (文章来源:暖通空调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7801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