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沾化东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沾化东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4 09:4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沾化东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沾化区东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东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今年的供热改造工作,主要包括热源扩容、供热管线铺设、小区单位院落内网改造等内容。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东城区供热质量进一步改善,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宋涛要求,区住建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审核好供热改造设计方案,在工程改造过程中选派质量和安全监管人员实施全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供热管网改造使用产品质量的跟踪检查,确保不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汇通热力要制定好供热系统改造规划,并组织好检查验收。其他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健全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拿出细化方案,迅速组织落实,全力向前推进,确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4793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